想成为一只快乐小狗

容易坑文的写手一个 / 写文主假面骑士&奥特曼 / 追星:工地团,主巴黎波和lil /主推:浮世英寿

【帕梦】金毛犬(2)

*是看了韩剧《我这像狗一样的爱情》后的脑洞

*能变狗狗的帕帕✖️普通人永梦

*人物ooc,流水账,文笔极差,不喜勿喷

*我也没想到的第二篇来了,有点儿乱七八糟的一篇

—————————————————————————

“呜啊,睡了个好觉啊。”永梦被挂起的太阳暖暖的照醒了。


果然稍稍醉一点再睡真的很管用,他已经很久没有睡过一个不做梦不惊醒的好觉了。


“话说昨晚好像还带回了一个狗狗。”


永梦自言自语间翻了个身,然后........


“啊啊啊!”    “啊!痛!”


帕拉德委屈的不行。他本来睡的好好的,软软的床和被子,暖融融的阳光,别提多舒服了!结果只听到身边有动静还没来得及醒,就先莫名其妙挨了一脚,卷着被子咕噜咕噜就滚下了床。


好在永梦的床不高,卧室的地上也铺了厚厚的地毯,再加上帕拉德自己还裹了被子,没有摔出什么事儿,就是脑袋在床沿上轻磕了一下,但还是让他一下子红了眼眶。


“你......你....你是谁啊!”


永梦在把人踹下床的同时自己也飞快窜了起来,抱着枕头警惕的看着摔到另一边的人。不过他现在脑子里想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幸好自己有穿睡衣睡觉的习惯。”


帕拉德卷着被子跪坐在地上,艰难伸出一只手揉了揉自己大概泛红了的额头,然后泪眼婆娑的望着永梦,嘟囔道:“是帕拉德诶,永梦好过分诶,我还在睡觉诶。”


永梦莫名觉得这个样子有点儿熟悉。


但是他的的确确没有什么关于这个男子样貌的记忆。等等,他说他叫......帕拉德.....


“帕...拉德?”永梦念叨了一遍,这名字熟悉的很。


帕拉德在一边赶紧点点头,然后道:“是的哦!是帕拉德哦!”


永梦觉得有什么记忆在慢慢恢复


..................


“你叫什么名字?你爸爸呢?或者是妈妈呢?很晚不回家会很不安全的哦。”


“好了快点儿回家吧,我也回去好吧?”


“嗯嗯嗯,你是个好孩子呢。”


“你还有衣服啊,”


“帕拉德......是你的名字啊。”


............


“那....只,那只狗狗?”永梦一边说着还一边比划了一下,语气充满着不可思议和....不可思议。


现在眼前这个卷毛少年怎么看怎么都是人。除了刚睡醒还雾蒙蒙的眼睛和昨晚那只大金毛撒娇时有点儿像,语气软哝哝的有点儿大金毛求收留时的感觉,但........但他的确是个人啊!


“手机呢?”永梦说着就要去找手机,帕拉德也意识到永梦的动作,暗道不好,天知道这电话是打给谁的,总不能是死党,告诉他一声“嘿,我的床上出现了个陌生luo男”。


于是帕拉德死死盯着永梦,还一边忙道:“永梦,永梦,真的是帕拉德啊,没有开玩笑的。”


“开什么玩笑!帕拉德明明是个狗狗啊。”


“我就是那只狗狗啊!”


“可你是人!”


“我也是人啊!”


“但帕拉德是狗狗啊!”


“我是那只狗狗啊!”


“可你.....这都什么啊啊啊啊啊,我手机呢?”


最后在二人傻不拉几的进行了一段傻不拉几的对话后,目光一起锁定在了躺在床上的那个手机。


手机:我怎么感觉到杀气了。


“永梦等等!”


“才不要!”


永梦丢掉枕头扑过去拿手机,帕拉德随他动作也赶忙拽着被子就爬过去,俩人一起摸到了手机后都开始用力往后拽。


“永梦等等等等,真的,听我解释。”


“解释什么?解释你为什么会什么都没穿躺在我床上还说自己是狗狗?”


“不是这个,不对,就是这个,不对不对,啊这样子说感觉好奇怪的,反正就是你先听我解

释!”


“好吧,你解释。”永梦突然松开了抢夺的手。帕拉德则因为太过用力而向后摔去。


哐铛一阵响。


“汪!”


........


永梦眨巴眨巴眼睛,看了看对面趴在地上吐着舌头的大金毛。


早变不就完了。


——————————


“嘶嘶嘶,永梦永梦,疼疼,轻点儿嘛。”


帕拉德倒抽了一口气儿,手下意识拽上了永梦的睡衣,还揪得死紧。


永梦抱歉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又换了个棉签蘸了点儿碘酒轻轻擦着帕拉德额头上的一块儿伤处。他突然觉得有点儿好笑:“你还挺厉害啊,摔都能摔到一个地方。”


帕拉德被他一笑还给笑委屈了,晃了晃拽着永梦睡衣的手嘟囔道:“还不都是永梦。第一下是永梦踹的,第二下也是永梦突然松手!”


嘿,他还越说越有理。


永梦收拾好碘酒棉签后拆了一个创可贴给帕拉德粘上,然后拍拍手道:“好了,要注意别沾水。”


粉粉的创可贴倒是挺适合他的。


永梦盯着自己莫名恶趣味的创可贴——是前几天朋友花家大我送来的,他说妮可总给他用这种创可贴,一点儿都不符合他的气质,反正永梦是儿科医生,这些可爱的创可贴用来哄孩子应该可以的。


帕拉德大概是因为上了药水有点儿刺痛,于是轻轻摸了摸贴着创可贴的伤口,但好像还是大了点儿劲儿,给自己摸的呲了呲牙。


别说,还真有点儿狗狗的样子。


永梦给他处理好伤口就瘫坐在了沙发上,刚才处理的过程中帕拉德大概给解释了他为什么能变狗狗以及为什么在永梦家留宿等一系列事。虽然处理伤口时永梦出于职业精神还是十分用心的,没有因为帕拉德奇怪的身份身世而有什么“谋杀解剖”这类的想法,但现在停下来了就开始觉得这世界有点儿不真实。


帕拉德也不知道永梦在想什么,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于是盘腿坐在沙发旁边的地毯上晃悠晃悠看着永梦,倒也乖巧地不打扰他。


时间就这么过了好久,帕拉德有些坐不住了,蹭蹭蹭着就蹭的离永梦越来越近了。终于他鼓起勇气伸手拽了拽永梦的衣角,待到永梦扭头看他的时候,连忙露出一个格外灿烂的笑容,道:“饿了。”


永梦:笑容犯规了!


最后直到坐到餐桌上永梦才缓过来,发觉自己是被这个笑容“操控”了啊!不然他为什么要给陌生的奇怪人做一顿早饭呢。


对,是陌生的奇怪人,没说错。


可能是真饿了,帕拉德吃的很开心。一个煎蛋一杯牛奶两片面包外加一根火腿肠全都进了他的肚子,相比之下永梦就吃的很少,只慢慢喝了一杯牛奶,吃了片带果酱的面包。


“啊!永梦的饭可比格拉菲特的好吃多了!”


帕拉德撂下筷子后伸了下胳膊腿,像极了吃饱就瘫的大型犬。永梦莫名想摸摸他肚子。


格拉菲特是帕拉德的朋友,有一家小饮品店,帕拉德自从第一次变成狗狗后就失去了之前的记忆,格拉菲特就收留了他。



吃完了饭永梦正在收拾东西,帕拉德还在餐厅坐着,永梦进厨房收拾东西。无聊间正想和帕拉德说话,但却被对方先一步开了口。帕拉德有点儿撒娇意味的说“永梦.......永梦可以收留我吗?”


永梦居然意外的没有感到意外,在他潜意识里似乎帕拉德一定会这么问他一样。他道:“你不是和格拉菲特住在一起吗?”


帕拉德似是在抱怨的“啊”了一声,道:“只是因为没有地方住啊。毕竟他做饭不好吃,还总像大人一样管着我,自己开家店还总要我去帮忙,人还死死板板的,一点意思都没有。”


永梦发笑,这人是个小孩子吧,明明人家肯收留他就很不错了,他好像还很不爽的样子。不过他没说出来,只是又问道:“那你为什么要让我收留你呢?话说为什么那天晚上你会去公园找我啊?”


这问题也不知道是哪儿不能回答了,帕拉德顿时变得唔唔嗯嗯起来,一句话都得加上“嗯”“啊”说成好几段,似乎在逃避又似乎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憋到最后也只憋出来一句


“永梦看起来不像坏人。”


蛤,还真是个敷衍的理由呢。


永梦手里刷着碗,脑子里想着该怎么委婉一点儿拒绝这个看着个头大,其实心理年龄应该只有七八岁的“大孩子”。话说也确实只有七八岁大吧,毕竟据帕拉德自己所说他变成狗狗失忆后到现在也就两三年。


果然是儿科医生的职业病,对“孩子”总会不自然温柔。


“帕拉德的话,还是.......”


“对了永梦!你要是收留我的话我可以帮你分担房子租金啊!”


两个人的声音重在一起了。


“嗯?永梦你刚刚说什么?”


“没...没什么....”


永梦突然发现他好像说不出拒绝的话了。


这家伙看起来应该没有聪明到能谋杀自己,而且,自己也确实不反感这个大家伙甚至可以说有点儿喜欢?不如就......


“好吧,只要格拉菲特没意见,我就可以。”


于是帕拉德成功入住了永梦的家。

————————————————————————
如果喜欢就留个心再走吧!(伏地感谢



















评论(8)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