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一只快乐小狗

容易坑文的写手一个 / 写文主假面骑士&奥特曼 / 追星:工地团,主巴黎波和lil /主推:浮世英寿

刚笑起来真的太好看了!软软的奶奶的,但是还有一种少年独有的清亮

就像是吃了一块挤着奶油的有点酸酸的蜜桃

奶油绵绵软软的,一大口下去可能会腻,但是偏偏又有一块蜜桃,水果的清爽香气和不过分的酸味就中和了奶油的甜腻,于是特别让人上头!!!

我是个文盲不会说话,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在吃蛋糕时把一大坨奶油和着一个黄桃蜜桃之类的水果吃,如果水果稍微酸一点会更棒!

因为后期基本看不到小天使笑了,于是我丧心病狂的一张图换了四个滤镜,带白边不带白边的我都放了

最后:我好爱他!我爱他!诗岛刚是小天使!!!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