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一只快乐小狗

容易坑文的写手一个 / 写文主假面骑士&奥特曼 / 追星:工地团,主巴黎波和lil /主推:浮世英寿

【龙兔】小朋友的恋爱(在校篇)

*小朋友甜甜的爱情

*用来满足自己的文,垃圾文笔

*ooc预警,流水账预警,不喜勿喷

*年龄设定就是初中生,小朋友嘛

其实我自己都没想到我还能码出来中篇,按理说应该还有一个下篇,鬼知道什么时候能码出来


上学篇 (内容接上学篇)

—————————————————————————
因为不在一个校区的缘故,二人课间基本上没有时间见面了。但不喜欢学习的龙我总有各种方法跑去看战兔。


最安全最保险的方法就是借着体育课逃课。


二人一周三节的体育课很幸运的凑在了一起,再加上两个学区之间联通的地下通道,于是就成了二人“幽会”的时候。


通常都是龙我借着满操场乱跑的人当作挡箭牌,从体育老师眼皮底下溜走。再绕过偶尔来通道处巡逻的老师,拎着自己准备的水果,跑去本部见战兔。


为了让龙我的校服不那么明显,二人甚至专门多买了一套本部的红白校服,用以替换明明是一个学校却完全不一样的大学部蓝白校服。


战兔有时候也会来找龙我,这个时候龙我班里的人看见后都会纷纷起哄——因为升班前二人在同一个班,所以班里同学多多少少都知道两人之间的事儿。


当然也有很不幸的时候,比如翘了班主任的课偷跑来见战兔的龙我被巡逻的老师逮住了,好巧不巧这个老师和龙我认识,龙我编了满肚子的理由一个都用不出来,只能老老实实被揪到班主任跟儿听一顿训。好在龙我和班主任混得比较熟,才没有落下处分,只是苦了和他约好的战兔,一下课就守在通道口,却连守一中午都没有等到蹲在办公室写检讨的万丈龙我。


为此战兔还耍了小脾气,午休时没有搭理龙我一声。


但是至此之后,战兔跑去见龙我的次数肉眼可见频繁起来了。


这是从龙我班里那群女生口中听来的。


————————-——————————


战兔升班前,二人还没有确定关系,但也确实是很腻歪。


比如课间的时候,龙我一定是在战兔座位旁边的。


战兔因为优越的身高和优越的成绩被老师搁在了最后一排的角落里。


不是区别对待,实在是他长得高就算了,成绩也好,尤其是理科,逆天的好


好到每次上课都要和老师争论一道题的一百种解法,其他同学只能懵逼的听


于是班主任为了不影响其他“弱智”儿童们的听课,只能把他放在最后让他自己“生长”


于是这就开心了万丈龙我


因为他也在最后,和战兔只隔了一个人和一个过道。


当然龙我会在最后也是凭借优越的身高和成绩。


不过要注意断句,此处优越只修饰身高。


自古以来,第一和倒数第一坐在一起总会摩擦出一些火花。


猿渡一海就是那个火花。


天杀的,谁知道他上辈子是作了什么孽居然会和这俩人坐一块儿。


对,他就是隔在中间的那个,每天和过道一样卑微的那个。


一海: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桌底


————————————————


因为班主任是个新上任的年轻女孩,没有威力管不住七班的这群孩子们,所以在教室里吃东西就是常见操作。


但吃的光明正大还冒粉红泡泡的龙兔二人,就是开挂系列了。


因为龙我特别喜欢投喂战兔。


课间的时候战兔通常会在座位上一动不动地解题,龙我这个时候只要不被老师揪到办公室,就一定会爬在战兔旁边那个没人的桌子上,一眼一眼的看他。然后舔吧舔吧嘴......鬼知道他想到什么了!


有的时候还会把自己带来的水果和战兔带来的小零食满满当当摆在桌上,然后让战兔不用管他继续写题,他就开始自己一口,喂战兔一口的吃起来。


而痴迷于解题的战兔时常会在不经意间被塞得满嘴吃的。


嚼不动的战兔就会抬起头瞪龙我。


这个时候龙我就会因为战兔鼓起的腮帮子和奶凶奶凶的目光举手投降,认命的给小祖宗拿水拿酸奶的,还要好言好语的哄着。


当然也有作死的时候……


比如某一次他无视了战兔不开心的目光,管不住手的在那鼓囊囊的腮帮子上轻轻戳了一下。虽然很轻很轻,但是还是引得战兔不太舒服的喘了一声。


就这一声,不大不小,刚刚好一圈人都能隐约听见,一群刚了解到关于某方面知识的孩子们仿佛看了双人爱情现场似的,都纷纷带着“慈祥的笑意”寻找声音来源,虽然在龙我赎罪的掩护下他们没有发现是谁,但依旧把战兔臊的不行,没有接龙我递来的水,红着脸爬在桌子上,一边还小口小口的嚼着嘴里的东西。



不只是在吃上,只是平常二人之间的氛围已经是完全超出“哥们儿”的意味了。


龙我是个打架小能手,为此他总少不了去办公室被老师说教。


冬天


龙我煎熬的在开着暖气的办公室里挨吵


战兔围着龙我的围巾搓着手在外面等他


夏天


龙我因为不肯好好穿校服再次临幸了办公室


战兔则拎着龙我的书包在楼下边采花边等他


秋天


因为秋季物理竞赛而难得去一趟办公室的战兔在安静的听老师的安排


因为要参加比赛而难得老老实实不惹事的龙我在安分的守着战兔出来


春天


约好一起去街机打游戏的二人斗胆子放了班主任的鸽子


————————————————————


龙我没有说过的是,他其实很喜欢看战兔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意气风发的样子


虽然每次口头上都会和得奖炫耀的战兔争个不分上下,却是会在私下偷偷拍下那些奖牌奖杯奖状,笨拙的拿出去晒。


战兔也很喜欢看龙我在赛场上的专注模样


学习不好体育门清的龙我家里堆着大大小小的荣誉证书,即使每次战兔都要嘲笑他“肌肉笨蛋”,但是只要龙我赢了,迎接他的第一个人一定是战兔。


你问输了怎么办?


我不知道。


至少战兔看的每一场比赛,龙我都没有输过。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