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一只快乐小狗

容易坑文的写手一个 / 写文主假面骑士&奥特曼 / 追星:工地团,主巴黎波和lil /主推:浮世英寿

【龙兔】小朋友的爱情[上学篇]

*巧兔亲情向,龙兔爱情向

*小朋友甜甜的恋爱

*是用来满足自己的文,ooc预警

*文笔垃圾,不喜勿喷

-------------------------------

桐生战兔很喜欢和万丈龙我一起上下学


清晨,他会起的很早,甚至比他那个对早起有蜜汁执着的魔鬼物理学家哥哥起的还要早。

然后他会规规矩矩的把一本本书塞进书包里,却会乱糟糟的穿上那件不怎么好看的校服。


洗脸刷牙之后,母亲也差不多醒了。温柔的女人会很快收拾好自己,然后走进厨房给她的小儿子准备早饭和要带去学校吃的东西。


这个时候战兔总喜欢捧着没有看完的书或者没有解决的题,趴在餐桌上入迷的阅读思考着。直到葛城巧起床,来撸一把他的乱毛或者父亲起床,轻轻摸摸他的头。

如果是父亲的话,战兔总会乖巧的放下书,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如果是哥哥的话,他就会像炸了毛的猫咪一样用书打掉作乱的手,听完葛城巧的抱怨之后,再回怼上两句。


接着就是母亲端上来的饭了。


早上战兔不喜欢吃太多,母亲便只准备了一杯牛奶一个煎蛋和一片涂了花生酱的面包。战兔会放下书安安分分吃饭,母亲则会热好两包牛奶放在保温的饭盒中,再带点儿小零食,有时会是一包小豆子,有时会是一盒山楂糕,或者是女主人亲自做好的牛奶草莓糖,但无论是什么,一定都是双人份的。

当然不是给他的魔鬼哥哥,而是一个肌肉笨蛋。


吃完饭后战兔会穿好鞋站在家门口喊“我出门了!”一般都是要听到三个回应他的声音才满足。


“战兔路上要小心啊!”


“好好上课。”


“啊烦人精快走吧!”


天知道他和哥哥为什么就是不对付。但是听不到的话,战兔又会不满意。

比如有一次葛城巧使坏没有应他,小孩子恼的和哥哥打闹起来,最后差点儿迟到,还是在父亲的逼迫下,讨厌的哥哥才骑着摩托车送他去了学校。


出了家门当然不是直奔学校了,战兔坐上电梯,按了在他家之下的六楼。然后乖顺的站在角落里,会礼貌的和认识的人打招呼。


“叔叔早。”

“阿姨好。”

“奶奶您慢点儿。”

“小屁孩儿不要跑啊。”


因为性格的原因,战兔确实十分受欢迎。


电梯在六楼停下,有上来的人,战兔是下去的那个。

上来的是个领着孩子的家庭主妇,她经常早上带着孩子出来遛弯,因为时而会请战兔在她有事儿的时候照看自己的孩子,所以女人对战兔的好感格外的高,又因为总能和战兔碰上,久而久之女人总会在遇到战兔的时候送给他一些东西。

一块小蛋糕,一杯茶,一个可爱的挂件或者一本习题集。


战兔生日的那天,女人甚至送给了他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拆开后发现是一杆很漂亮的钢笔。


“阿姨好!”


“战兔又来找龙我了!”

“嗯。”


“去吧。这是今天做的麻薯,战兔做我的第一个试吃员吧,回来记得给我说评价。”

女人上了电梯,战兔接过装着麻薯的餐盒,点头致谢,下了电梯。


六楼的万丈龙我是和战兔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巧而又巧的是二人从幼儿园开始,直到现在初中都在一个学校一个班。

“喂!龙我!开门啊!”


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这个时候家里一定只剩下一个还没起床的龙我,所以战兔没有顾忌的大声喊门。


“啊,祖宗!您就不能有一天晚点儿来吗?”


要一起上学是最初龙我恳请战兔的,目的是让战兔带着自己起床,他不想再迟到被罚站了。


可是最先受不了的也是龙我,但他依旧认命的开了门。

战兔推着穿着睡衣还想倒回床上的龙我去了卫生间,监考般的看着他洗漱。龙我则神智不清(还没睡醒)的刷牙,直到凉水洗在脸上的时候才会清醒。


“喂天才!你的头发诶。”


龙我洗好之后会拉过就要走的战兔,然后打湿梳子,一下一下把战兔那个喜欢翘起来的小呆毛梳了下去。

起初只是不注意发型的战兔忘记了呆毛的存在,后来“把呆毛留给龙我梳”成了战兔默认的选项。他很喜欢龙我一脸没睡醒的戾气却会很温柔的给他顺呆毛时的样子。


龙我的早饭很简单,通常就是叼着包牛奶,从冰箱里拿一片冰凉凉的面包片就了事。直到战兔和他一起上下学时,他的早饭就变成了烫好的热牛奶,烤好的面包片,偶尔还会有一个煎蛋。

距离学校记迟到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因为学习离得近,二人不慌不忙了起来。战兔喜欢坐在龙我的床上发呆,龙我则会去厨房切洗水果。


战兔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连早餐都不愿意好好吃的龙我居然会认认真真准备带去学校吃的水果。

龙我的回答就是:“水果对身体好啊!”

战兔则是:“肌肉笨蛋!那你还总吃凉早餐!”


一切都准备好可以去上学的时候,两人会在玄关处交换一个吻,很轻很轻,却又很甜很甜。

两个人的关系是在刚上初三没多久确定的。还不太懂爱的两个人只知道和对方的感情绝不只止步于“好友”。


两个人从龙我家出来喜欢走楼梯,因为楼层不高人也不多,二人可以光明正大的拉一会儿手。

上学的路上,战兔装着餐盒零食的包一定在龙我手中,除此之外二人就和一起上下学的朋友没有区别了。


但二人总会偷笑……


战兔的本部和龙我的大学部在一条路上,但战兔的本部更近一些,所以到本部门口的时候,战兔就要先行走了。于是战兔便喜欢轻轻揪着龙我的衣角,在龙我递食盒的时候坏心眼的在他手心里挠两下,换得龙我一个微微恼怒的表情后,就摆摆手“逃”掉了。


龙我则会笑骂:“有病吧!”


然后搔搔脑袋带着一脸不太正常的笑意走了。

---------------------------------

关于文里学校的设定就是按照我自己的学校写的,本部和大学部(其实本来叫金龙部,但不好听我就改了)其实就是两个校区,校区之间隔的不远。


这是一个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下篇的上篇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